中国宇航员来零碳公园啦!本周六来一场别样的太空之旅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活动名称:公园文化季之“太空导游”航天知识分享会,活动时间:2023年9月23日(周六)17:00-18:00,活动地点:龙岗区零碳公园,活动当天,我们邀请到了中国首批宇航员潘占春与大伙一起探索太空的奥秘!

640 (1).jpeg

  潘占春:中国首批航天员,入选神舟五号任务,曾任航天员中心副总工艺师,空军一级飞行员,清华大学航空航天硕士,太空180火星生存试验负责人,挑战吧火星节目专家组成员,深圳市科技传播促进会会长,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理事长。

  在这里,你可以与航天员面对面,听他讲述浩瀚星空背后的故事,了解太空飞行的奥秘和技术,也可以提出问题,与航天员互动交流。除了精彩的讲座,我们还准备了震撼人心的航天模型展,你将近距离欣赏到1:20比例的火箭模型、舱内航天服、1:2天问一号火星车,仿佛置身于太空航行的世界。

  活动精彩,不容错过!因场地有限,参加“航天知识分享会”的请预约哦(现场将设置约100个座位)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即可完成报名。

640 (2).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