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晒”不停!2023年深圳市“最美阳台”系列活动锦囊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这段时间,龙岗区“花友群”热闹非凡,2023年龙岗区”最美阳台成长计划”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此,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当然,活动精彩不断,2023年深圳市“最美阳台”系列活动现已全新开启,大家可以通过更多方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赶紧来看看活动锦囊吧!

  今年“最美阳台”系列活动设有市民家庭“最美阳台”展示评选、家庭“最美阳台成长计划”以及“最美阳台”的浪漫邂逅三大板块。在这里,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奖品、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妙趣横生的科普讲座、新鲜超值的消费活动等等。

  一、市民家庭“最美阳台”展示评选活动

  以图文方式征集阳台(露台、庭院),晒出生活的美好,报名市民家庭“最美阳台”展示评选,展现阳台的千姿万态。

  二、家庭“最美阳台成长计划”活动

  深圳市各区组织开展家庭“最美阳台成长计划”,积极鼓励居民参与阳台改造,通过绿植造景为主的方式美化阳台,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家庭花园式阳台。此外,宜家结合家庭“最美阳台成长计划”的美好期待,提供与阳台相连的室内空间打造计划,免费为居民空间改造!

640.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