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龙岗区7月份园林绿化管养测评排名揭晓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推进龙岗区园林绿化管养提升工作,按照《龙岗区园林绿化管养考核办法(试行)》(深龙城管〔2022〕252号),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7月下旬对全区各街道绿地各抽取4个点位进行检查,现公布7月份的考核结果。

640.png

  7月龙岗区各街道园林绿化考核平均得分为86.76分,相比6月份略有提升。

  从管养单位看:布吉、坂田、坪地街道绿化管养效果较好,排名靠前;园山、横岗街道得分较低,排名靠后。

  从管养效果看:黄土裸露问题依旧突出特别是在排名靠后的街道问题尤为明显,横岗街道深峰路、园山街道大万公园等;绿地干旱、苗木枯黄问题近期在社区公园发现较多,反映水肥保障不足,如平湖街道平湖广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公园;杂草清理不及时、落叶堆积问题本季度发现较多,如园山街道五丰路、龙岗大道横岗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