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冻夏日!龙城公园半山蕉下营地又有新玩法啦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每个夏天,总会有些与众不同的惊喜发生。今年6月,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轻量化户外引领者“蕉下”,共同打造了龙城公园半山蕉下营地,开启了城市公园露营新体验,为市民创造了一波美好的夏日记忆。

  近日,龙城公园半山蕉下营地设置了自带凉感的艺术装置与炎炎夏日形成巨大反差,娱乐体验与降温效果双重满分,活力透心凉,快乐星球就在眼前。

640 (1).jpeg

  夏日游玩小Tips:①活动地址:龙城公园半山蕉下营地(位于龙城公园半山大草坪)②水枪大战等活动可能会淋湿衣服,请大家记得提前准备好替换衣物。③以上活动均免费,并采取预约制,每场活动限额人数50人,请大家提前预约报名④如遇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活动将延期举办。我们会在活动社团群提前通知,并做好活动延期安排,请大家及时关注社群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