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行山间·乐享童趣|雪竹径亲子主题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夏风徐徐,蝉鸣徐徐,暑假到来怎么能少得了欢乐的公园亲子时光,为了丰富假期亲子活动的内容,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了“悦行山间·乐享童趣”亲子主题活动,吸引了许多家庭参与。活动借助公园里的生态场景及游艺设施,为孩子们和家长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活动和学习空间。活动当天,家长和孩子们都元气满满,别开生面的游园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好评点赞。

640.jpeg

  一起探寻公园里的多样物种,认识那些神奇植物;一起打卡丰富多彩的公园市集,品尝琳琅满目的美食,体验“夏日好时光“;一起参与手作嘉年华,DIY一份创意礼物为爸爸妈妈们送上满满的心意;一起为打造有温度的公园建设献计献策,让深圳这座公园城市更有质感。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亲子时光。

  未来,龙岗区将在全区各大公园推出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享受、记录美好生活的特色化体验,让公园真正成为根植于每位市民心里的“少有所乐、青有所益、老有所趣”的幸福载体。

640 (1).jpeg

  通过探索公园绿地开放共享的新举措,龙岗区将在公园营造更多更富活力的开放共享新空间,让市民朋友享受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共享自然的绿色福利,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