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节|“红色引擎”蓄力赋能 书写城市管理高质量答卷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学思践悟强党性,绿色低碳建新功”为主题组织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6月25日上午,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干部代表、局青年理论小组成员,走进龙岗能源生态园,深入了解垃圾焚烧处理的流程工艺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见证“建一座工厂,还一座公园”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范例。通过“实地观摩+理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640.png

  今年以来,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围绕打造“绿美公园城市”“文明洁净城市”战略目标以及“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气神,推动党建与城市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质效提升。《深入推行“城市管家”模式》荣获2022年度深圳基层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典型案例,“街区制”城市管理经验在全市全面推广,龙岗儿童公园、龙城公园活力谷等重点项目加快推进……龙岗的城区环境更有品质、城管执法更有温度、城管形象更加亲民。

640.jpeg

  接下来,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力推进重点任务攻坚和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实现“美丽龙岗 精彩蝶变”三年行动目标,为龙岗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提供高品质环境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