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龙岗共建花园建设按下“启动键”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龙岗区共建花园启动仪式在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活动揭晓了15家共建单位,并就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分享。

640.png

  2020—2022年,龙岗区已建成45个共建花园,其中35个校园型、5个单位型、4个城中村型、1个公园型。三年来龙岗区注重发挥校园阵地作用,积极构建龙岗“家-校-社”联动的共建花园新模式,逐步呈现出一个有生态价值,教育价值及社会价值的花园空间。

  今年入选的共建单位有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及城中村、单位、住宅小区,涵盖了多种花园类型。会上,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为2023年龙岗区共建花园共建单位揭幕并颁发共建铭牌。

1233.png

  区党员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共建花园与“党建带动群建,群建服务党建”的思路一脉相承,非常期待党群共建花园建成后的效果。

  龙岗区坂田荣汇幼儿园副园长作为2022年优秀园长代表,介绍了园所利用共建花园“快乐种植园”资源,开展了多样的园本课程和团建活动,幼儿园以花园为枢纽,通过家校间的通力合作,让教育因为有爱而更具有温度。

  龙城街道新天地幼儿园园长、回龙埔社区党委委员代表分别作为2023年校园型、城中村型共建单位向大家介绍了场地优势及对即将开展的共建活动所做的准备工作。

  到2023年12月,龙岗区将建成60个共建花园,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也将继续深耕校园型共建花园,响应可持续发展低碳行动,积极探索开展其他类型的共建花园,为共建美丽龙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