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舒心!龙岗公园这些温暖小举措获市民游客点赞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五一假期,龙岗区各公园日均接待游客约45万人,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640 (1).jpeg

  据了解,假日期间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公园赋能”行动,策划推出系列公园趣味活动并全力做好园容保洁、安全保障等各项公园管理服务。

  与此同时,为了给市民提供更舒适的游园体验,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诚心城管”建设为抓手,从便民、利民角度出发,在各区属公园内推出“爱心服务,招手即停”接送服务,累计服务市民近万人次。

  公园的工作人员们驾驶着电瓶车穿梭在公园各处,为游客们提供的接送服务,让行动不便或携带露营装备的游客也能尽情享受欢乐游园时光。

  除此以外,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默默地坚守岗位,随时为有需要的游客提供帮助,他们就是公园爱心服务团队,他们面带微笑耐心地为市民游客引导指路,用真诚的态度为大家提供帮助。

640.jpeg

  公园里的各项爱心服务,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便捷和温暖,为公园增添了无限的魅力,更为城市文明之光增添星火,传递着社会的温暖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