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 文化开!龙潭公园流光“艺”彩闹元宵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龙岗公园文化季元宵晚会是一场复合型文化艺术实景展演,汇集了公园亭台灯光秀、箜篌鸣碧波、汉唐明月服饰交流汇、猜灯谜、灯笼荟等精彩节目。彩灯高悬,如意吉祥,繁花似锦,人流如织,霓虹璀璨,流光溢彩。温馨团圆的氛围被瞬间拉满,满满的“人间烟火气”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640 (2).png

  本次晚会不仅为欢度元宵、热盼团圆的市民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也彰显着龙岗文化水平的高质量提升。

640 (1).png

  近年来,龙岗城管始终致力于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打造“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举办“公园文化季”等系列活动,营造年轻、自然、时尚的公园文化新场景以满足市民朋友们对更加美好生活的追求,为龙岗区全新的发展提供生态文化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