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气氛拉满!龙岗区各大公园人气旺年味浓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期间,阳光甚好,龙岗区各公园围绕“兔年赏春”主题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花团锦簇、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市民纷纷走进公园,尽享假日美好时光。

  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不仅将龙岗各公园装饰一新,大年初一至元宵节期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年味。

  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温馨年,春节期间,龙岗各大公园装饰一新,近2万盏红灯笼、1622平方米主题花卉、春节画齐上阵,装点扮靓各园区主要出入口、重要景观节点和主园路,年味儿十足。除此以外,嶂背郊野公园等区属公园,还展摆了春节特有的主题小品,“福兔报春、恭贺新禧”,让中国传统文化和园林景观完美融合。

  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还在各大公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春盛宴”,包括:新春欢乐送气球、“手冲咖啡”社交沙龙、舞麒麟、小弹唱等,让市民朋友们尽享生机勃勃、欢乐祥和、趣味十足的文化假期。

  2022-2023“公园里·文化开”公园文化节期间,龙岗区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在龙潭公园举办元宵灯会,为市民朋友献上一场带有浓郁中国风的复合型文化艺术实景展演。同时,还有公园亭台灯光秀、箜篌鸣碧波、汉唐明月服饰交流展、元宵喜乐灯谜会、流光溢彩灯笼秀等节目。公园内同时增设各类主题摊位,打造元宵集市,为市民的生活增添更多文化气息。

  春节假期期间,区属公园每天逾千名一线工人在岗,公园运行总体平稳有序。据统计,春节假期前5天,区属公园共接待游客逾3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