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运公园尽享自然之美、生活之趣!龙岗区首届露营节精彩来袭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推进公园城市建设,打造“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1029日,公园Tan生活 一起露营吧”2022年龙岗区公园文化季暨首届露营节活动在龙岗大运公园拉开帷幕。露营节面向市民免费开放,1029日至1129日的每个周末都有精彩活动呈现。现场设置露营体验区、户外游戏区、舞台表演区、企业展示区、活力市集区等,是一场融合露营、集市、演出、观星的综合型体验活动,内容丰富,精彩连连,将不一样的生活文化带进龙岗大运公园。活动承办方华润万象生活物业深圳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露营是时下比较流行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连续四个周末的活动,将市民从沙发移到户外,让市民用更健康的方式去拥抱城市,拥抱生活,感受城市秋天的魅力。

  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露营节活动着力打造公园文化消费新场景,激发消费潜力,释放市民游客对公园休闲娱乐消费的需求,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640 (1).jpeg

  据悉,自“美丽龙岗 精彩蝶变”行动以来,龙岗区城管局持续在“公园+赋能”行动上下功夫,着力打造了嶂背咖啡吧、大运书吧等热门公园打卡点,让公园更生态、更人文、更便利、更有趣。接下来,龙岗区城管局将结合龙岗各大公园的原生态资源,全年持续性、常态化在公园举办菊花展、欢乐绿道跑、艺术展演、自然教育、共建花园等各类文化品牌活动,让群众畅享公园之趣、自然之乐,传递低碳环保理念同时,探索打造一批年轻、时尚、自然、活力的公园休闲文化消费场景,培育公园消费IP,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640.jpeg

  户外精致露营:传播低碳环保新理念

  活动现场搭建了露营体验区和游戏区,内设有搭帐篷体验、飞盘运动等兼具趣味性和户外运动性的游戏,市民可在不同区域体验丰富多彩的户外游戏。除了露营体验外,还有专业环保科普,望远镜观星等活动,市民可以在享受户外休闲娱乐的同时领略自然风貌。同时,露营节的集市区集中展示了各种户外生活精品、露营装备等设施,让低碳自然的一角生机盎然地呈现于大众眼前。

  活动将低碳环保与精致露营、户外游戏相结合,给市民带来了轻松愉快的周末体验,引领精致露营新风尚,助力龙岗提亮绿色低碳底色。

  品牌市集:展现缤纷潮流的万象生活

  企业展示区和市集内,活动承办方华润万象生活邀请到国内外多家知名科技环保、户外运动、文创餐饮品牌企业到场,集中展现缤纷万象的潮流生活。华为、特斯拉、比亚迪、小鹏、蔚来、润智收等企业分享了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同时,Blt、怡宝、润厨、大疆、铂陆帝、迪卡侬、布莱德、MC微空间、LIBERALISM、悟空醉、大运书吧等品牌与华润万象生活一同打造了本次品牌集市。潮流的秋日集市体验,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购物的新去处。为贴近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此次露营节还融入了“夜游、夜娱、夜食、夜赏”元素,打造娱乐文创、轻食茶饮、音乐表演等特色板块,构建起独具特色的夜间消费场景。

  缤纷舞台展演:丰富的国际舞台节目,展现文化交融魅力

  当晚的舞台展演活动特点鲜明、精彩纷呈。既有婉转动听的粤语歌,也有古典动人的俄语歌曲、行云流水的管弦乐、动感流畅的爵士乐等。现场特别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师生带来精彩节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艺术中心带来俄语歌曲,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并充分体会到了来自俄罗斯的文化艺术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