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弘扬雷锋精神!横岗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向阳志愿队周年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2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三月春光志愿行,无限微光暖人心。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在横岗街道残联领导的支持下,职康中心于2024年3月20日上午开展向阳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周年表彰活动,共有约30名志愿者及家属参加。

  表彰活动开始之前,在队长的带领下,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敬老院开展环境提升服务。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持垃圾袋、扫把、夹子等清洁工具,经过简单的分工后,有序地投入清洁工作中。有的志愿者打扫地上的树叶,有的擦洗护栏的灰尘,认真地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院子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1.jpg

志愿者认真清洁环境

  清扫服务结束后,职康中心工作人员为最美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受表彰的志愿者表示将继续保持初心,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2.jpg

表彰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残疾人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更传递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表彰,向长期以来真诚付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标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志愿者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更多的残疾人和家属加入队伍,以残健共融的服务理念反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jpg

向阳志愿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