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点亮自己 照亮他人——平湖街道职康中心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雷锋,一个永远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他那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为了纪念雷锋,平湖街道职康中心在2024年3月15日上午组织了一场生态园捡垃圾志愿活动,旨在传递雷锋精神,为社区的美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个明媚的春日,职康中心的二十余名残障朋友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带着工具和垃圾袋来到平湖生态园。在黄花风铃木下,一些被随手丢弃的垃圾如塑料袋、饮料瓶、烟蒂,还有散落的玩具和食品包装,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弯下腰认真地捡起每一件垃圾。即使我们的残障朋友平日也需要他人的帮助,但在这一天,他们投身环保事业,为美丽的地球清理垃圾。坐着轮椅行动不便的徐老伯,捡垃圾的动作虽然很慢,但仍贡献出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践行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平湖街道的残疾人虽然力量微薄,但是他们也愿意点亮自己,照亮他人。此次活动不仅是在清理环境,更是在传递一种正能量,一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这种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

1.jpg

徐老伯奉献自己的力量

2.jpg

志愿者在捡垃圾

3.jpg

志愿者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