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瑞龙闹元宵 幸福团圆聚——坂田街道职康中心开展闹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8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元宵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增强残联凝聚力,让残疾人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2月23日下午,坂田街道职康中心组织了60余名残疾人及家属红红火火闹元宵。

1.jpg

喜乐元宵 元气满满

2.jpg

街道残联理事长段国栋为残疾朋友们送上祝福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残疾朋友们一起制作元宵灯笼,他们耐心地勾勒和拼接,不久,一盏盏造型独特的龙形灯笼便在残疾朋友们手中制作出来,看着这些灯笼,残疾朋友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开心。大家一边欣赏着漂亮的灯笼,一边思考着灯谜,猜出灯谜的残疾朋友们开心地跑去兑奖,快乐得手舞足蹈。残疾朋友们有序地排着队玩起了套圈、投壶等游戏,其他人在旁边为他们加油喝彩。活动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随后,残疾朋友们在心愿墙上写下了新一年的愿望。活动最后,大家津津有味地一起分享汤圆,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

3.jpg

认真制作元宵灯笼

4.jpg

开心套圈我最行

5.jpg

分享汤圆

  此次活动促进了残疾人的交流与沟通,弘扬了传统的元宵文化,增强了残疾人的归属感,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团圆的元宵节。坂田职康中心将在2024年继续为残疾朋友们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融入社会,提升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