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慈善无界,传递爱心——坪地街道职康中心举办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4年2月2日下午,坪地街道职康中心为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爱心捐赠仪式。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表达了对残疾人的关怀和支持。该公司向职康中心捐赠了一批生活电器和设备,以期能够提升职康中心的服务质量。

1.jpg

  仪式上,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代表与坪地街道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黄清河,坪地街道残联副理事长孙昕,职康中心负责人谢江英共同参加了捐赠仪式。在致辞中,公司代表表示,作为一家本地企业,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将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区发展和公益事业。他们希望这次捐赠活动能为职康中心的发展带来帮助,并带动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动中来。

2.jpg

  职康中心负责人对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和长期关注表示感谢,相信这批物资能够帮助改善职康中心的设施和服务,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好的康复和技能学习环境。

  通过这次活动,企业和职康中心之间的纽带得到进一步加强,展现了共同关心和支持社会福利事业的决心。相信伍尔特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作为榜样,将激励更多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为社会的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