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挥毫笔墨 书画缤纷 ”活动促坂田街道残联残健融合良好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3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鸟语花香。为进一步培养辖区残疾人的兴趣爱好,了解书画艺术,丰富残疾人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促进残健融合良好发展,坂田街道残联联合坂田街道老年协会及各社区书画协会于3月21日开展了“挥毫笔墨 书画缤纷”的书画笔汇活动,让残疾朋友与书画爱好者们相约一起感受书画艺术的熏陶。

1.jpg

一起为自己点赞

  活动现场,残疾朋友们看着书画爱好者们挥洒笔墨,字体间行云流水,也跃跃欲试,积极向他们请教书写技巧,了解到书法有毛笔书法与硬笔书法之分,有方正规矩的正楷、飘逸清秀的行书、妩媚多姿的隶书、刚劲有力的篆书等,残疾朋友们更是提起毛笔亲自体验了一把书法的魅力。现场气氛热烈非常,因为书画,让残疾人与书画爱好者相聚于职康,在相互交流中,学习接纳不同,同时也让残疾朋友融入他们,展现自身积极向上的风貌。

2.jpg

老师指导职康会员握笔姿势

  翰墨飘香,笔墨挥毫,多一份墨香,多一份宁静,多一份和谐的气息,多一份残健融合的氛围。坂田街道残联将继续发挥扶贫帮困志愿服务队的积极作用,整合社会资源,为辖区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残健共融的良好社会氛围,更好地让残疾朋友们融入社会,以更好更积极的心态生活、工作和成长。

3.jpg

书画作品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