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南湾街道开展“心空间”融合型慰问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以情牵手特殊儿童,用爱温暖稚嫩童心。为加强对特殊儿童的关爱和保护,让会员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3月16日上午,南湾街道职康中心联合红狮服助残站开展“心空间”融合型慰问关爱服务活动。南湾街道职康中心会员及特殊儿童困难家庭、残疾人工作者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1.jpg

  活动中,恒昌公益带着一份对特殊群体的关怀参与活动,为孩子们送上温暖和祝福。孩子们用最朴实的方式──嘹亮的歌声向在座的爸爸妈妈及爱心人士表达最真挚的感谢,一首“妈妈我爱你”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余音绕梁,涤荡心胸。活动后期,家长们纷纷晒出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一幅幅画作鲜活生动、栩栩如生,都是孩子们内心世界的投射,有对父母的爱、对世界的关注和好奇。

  此次活动,让会员和特殊儿童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及关怀,为孩子们今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播下了希望的种子。接下来,南湾街道职康中心将会链接更多社会资源,让社会各界能够更多地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动中来,给予他们精神上和心灵上的支持,给特殊的儿童群体一双隐形的翅膀,让他们在蓝天下更好地成长!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