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致敬,“她力量”──布吉街道职康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三月,春风拂面,纷至沓来的是新一季的生机;三月,春风温柔,如约而至的是属于妇女们的节日。为庆祝这一个特别的日子,2023年3月7日下午,布吉街道职康中心携手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手工饼干制作活动,与会员朋友共度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由民爱中心的老师为会员朋友授课。老师首先展示制作曲奇饼干所需的材料和工具,随后示范如何进行黄油速溶、面粉搅拌和饼干装裱。设置好温度与时间后,伴随着奶香浓郁飘散,热腾腾令人垂涎欲滴的饼干出炉了,看着一块块精致的饼干装入包装袋中,会员朋友表示内心满是充实感。

1.jpg

  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她们自己。她们用温柔与豁达盛放乐观积极的光芒,用自强与坚守找寻温暖幸福的方向。在这个特殊的群体中,她们仍能保持自信与坚强,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光芒,何止今天,还有个万千个高光时刻,值得世界去赞叹女性的强大,每一位女性,都应该勇敢地去定义属于自己的人生。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无私奉献的她,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巾帼风采,在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