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冬奥精神 拓展服务内涵──区残联领导调研市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 探索残疾儿童康复新路径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9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熊军带队调研市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就创新开展残疾儿童冰上康复体验服务等工作合作进行全面调研座谈。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晓梅,市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总经理周松、场馆运营总监王思腾,区残联办公室、组宣部、康就部、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1.jpg

  调研中,熊军实地参观考察了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场馆,听取了周松总经理关于中心和冰上运动事业发展介绍,并对该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许,对中心开展爱心助残活动表示感谢。

2.jpg

  熊军一行还亲切看望问候了该中心聘用的残疾人保洁员谢小可(孤独症患者、精神残疾一级),并向场馆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谢小可日常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他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细做好谢小可的就业和帮扶救助服务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周松总经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汇报了中心冰上事业快速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国家、省、市、区级荣誉。介绍了中心社会共建、团建、学校课堂训练与体验及残健爱心融合等活动开展情况,并培养、辐射带动、吸引一批批优秀冰上运动员落户龙岗,有力推动了我区冰上运动项目、产业高质量发展。

3.jpg

  区残联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就发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加快推动残疾儿童冰上运动体验融合、合作探索开展残疾儿童感统训练、沉浸式冰上康复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

4.jpg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