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残疾人联合会 > 信息公开 > 机构设置 > 机构领导
姓名 职务 分管工作
李国良 党组书记、理事长 主持区残联全面工作。挂点联系龙城、园山、横岗等街道残联。
吕晓梅 党组成员、副理事长 负责党的建设、纪检廉政、 组织宣传、财务后勤、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会、共青团、妇委会、乡村振兴、残疾人康复教育、辅具服务、就业管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区残疾人服务中心,联系残疾人专门协会,挂点联系平湖、布吉、吉华、南湾等街道残联。
陈礼阳 一级调研员 协助李国良同志负责权益保障、信访维稳、无障碍城区建设等工作,联系权保部,挂点联系坂田、龙岗等街道残联。
郭世亮 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协助李国良同志负责残疾人康复治疗(训练)、精防和社会心理服务等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和协调康复服务机构的业务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开展残疾预防工作、促进残疾人教育,联系康就部,挂点联系宝龙、坪地等街道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