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21年度坂田街道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度坂田街道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单位名称:坂田街道办事处

单位:万元

部门名称

序号

预计采购时间

采购需求概况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万元

备注

市政服务中心

1









2021.6

1、龙岗区坂田街道公共道路绿化管养及树木支撑架采购服务

2、为不断提高城市绿化品质,使辖区绿化整洁优美,树木花草茂盛,消除台风季节树木安全隐患,各项管理工作正常开展,现向社会公开招标,选择4家优秀的绿化管理专业公司承担坂田街道公共道路绿化管养及树木支撑架采购服务项目。就坂田辖区121.43万平方米绿地,2.5363万株行道树,0.11万平方米立体绿化的养护以及1200套·年树木支撑架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3、采购标的数量:4

4、合同期限:1年(一年合同期满后经履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可按原合同条款续签下一年度合同,每次续签期限为一年,最多可续签两次)。

2324.129316

本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

司法所

2

2021.6

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5名律师及4名律师助理为我街道重大行政决策法律审查、现场执法指导、执法案件法制审核、重大疑难案件集体讨论、信访当事人接待、信访案件处理、紧急性突发性事件处理、规范性文件审查、矛盾纠纷调解、法治宣传、普法讲座开展、法律咨询及规划土地监察、安全生产监察、劳动监察、城市更新、土地整备、集体资产管理等涉法工作提供法律服务。

合同期限:1年(一年合同期满后经履约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可按原合同条款续签下一年度合同,每次续签期限为一年,最多可续签两次)。

114.4

本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89586266,联系人:罗军

注:

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