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馆务公开 > 龙岗区图书馆坂田街道分馆 > 概况

龙岗区图书馆坂田街道分馆的概况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坂田街道图书馆位于坂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大楼1楼,是龙岗区图书馆坂田街道分馆,于2011年11月建成并正式对外开放。馆舍面积621平方米,其中包括一个自助图书馆和一个阅览室,以及少儿活动室、道德讲堂,图书馆于2015年7月升级改造为自助图书馆,读者凭读者证即可在馆内自助借还图书,方便快捷。馆内图书累计49000余册,报纸39种,杂志136种;阅览室座位143个,配备电脑10台,为街道居民提供安静、舒适、明亮的读书环境。

  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图书馆精神文明建设窗口作用,我馆以“服务第一、读者至上”的宗旨,从读者服务、读者活动、业务管理、人员素质等方面入手,促进图书馆公共事业健康发展。

  我馆定期举办公益培训和读书活动,引导和鼓励广大儿童和青少年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