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坂田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6日-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本次宣传活动,坂田街道应急办分别进行了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具体情况如下:1.坂田街道政务网站发布防灾减灾专题宣传文章;2.在微信公众号“坂里田事”发布防灾减灾专题宣传文章;3.印制国家减灾委办制作的两款宣传手册《旅途中的安全》《生活中的灾害》,在宣传活动中派发给市民;4.在坂田街道马安堂社区儒骏城立方广场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车、宣传展板、应急逃生器材展示讲解、VR模拟逃生、地震仿真平台体验等多种互动体验方式向市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