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面对不期而至的灾害,多一点防灾意识,就多一份生命保障。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即将到来,你知道是哪天吗?你知道今年的主题是什么吗?防灾减灾,关乎你我。

  极端天气发生概率小、社会影响大。当遇到强降雨、大风、冰雹等极端天气时,我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这份防范手册,快收藏!(来源:江西消防)

  地震突发性强,只有掌握正确、科学的避震方法才能尽可能将损失和伤害降至最低。在楼房或室外等不同场景中,应该如何科学避震?戳视频了解↓↓(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大部分森林火灾都是人为原因造成的。进入林区时千万记得不携带火种、不在山中吸烟、不野炊烧烤、烧纸祭祀以及燃放烟花爆竹。戳视频了解↓↓(来源:中国消防)

  遇到汛期暴雨该怎么办呢?有哪些事情千万不要做?戳视频了解↓↓(来源:中国消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