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坂田街道办事处)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7名,派遣至坂田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条件及人数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拟任岗位所要求的准入条件和其他资格条件,年龄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7月31日。

  三、不受理具有下列情形之一人员的报考申请

  (一)尚未解除党纪、政纪(行政)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被开除公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三)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原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含公务员、职员、编外人员);

  (四)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考人员报名前认真阅读本公告,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

  1.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登录“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考试系统”(以下简称“报考系统”,http://www.szkscp.com.cn)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每人限报1个岗位。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31日9:00至9月7日18:00。

  3.报名资料:须在报考系统上传以下材料。

  (1)《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承诺人处手写签名);

  (2)身份证(正反面),同时职位要求龙岗区户籍的应上传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

  (3)毕业证、学位证,大专及以上学历还需学信网验证证明(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后补,如后补需下载《承诺书》(附件3),打印签字;

  (5)1寸或2寸免冠彩照1张(彩色电子版)。

  4.报考人员请认真对照自身条件自行判断与招录岗位是否相符,规范上传相关材料。个人材料上传不齐全或条件与招录岗位要求不符,后续资格审查或招录不通过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报考人员所留的联系电话、QQ号、微信号必须真实准确,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本人。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未保持通讯畅通导致无法及时联系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后果。

  6.报名期间同时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岗位条件或附件不全的审查结果为不通过。考生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初审结果,初审不通过的考生可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补交、修改资料重新报名,逾期视为初审不通过,初审通过的考生方可参加后续考试流程。

  系统报名咨询电话:0755-89450163、0755-28949259(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二)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等形式组成。

  1.笔试

  笔试考察考生岗位业务水平,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根据拟招录人数的3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笔试合格人数少于拟招录的3倍,则所有笔试合格的考生均列为入围面试人选。

  2.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的考生,由用工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所空出的名额按同岗位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3.面试

  面试题型为结构化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合成考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按照拟招录岗位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确定体检人选。

  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将于考试结束后,在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ychr.cn)公布。

  (三)体检

  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者,纳入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体检不合格者,不纳入拟聘用人员,所空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四)公示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ychr.cn)上公示3个工作日。

  (五)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结束无异议并报区组织、人力资源部门同意备案的人员,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管理,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工作,具体岗位由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安排。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在职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原单位协商不成,无法办理手续的,聘用资格不予保留。

  五、防疫要求

  (一)严格按照深圳市防疫有关规定管理。所有报考人员须注册“粤康码”(或i深圳健康码),并提前做好健康申报。未注册“粤康码”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粤康码”非绿码的报考人员,需在考试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对考试期间体温超过37.3℃或有疑似症状的人员进行分类处置,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或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的,不得参加考试,参照疑似病例处置;没有流行病学史的,实行隔离考试。

  (三)报考者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报考后,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集聚性活动,尽量避免与外地来粤人员接触,以免影响考试。

  (四)尚在外地的报考者应及时返回,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如防控要求有变化,将按照疫情防控最新的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六、有关说明

  (一)工资福利待遇按照龙岗区及坂田街道办事处有关规定执行。

  (二)此次招聘的员工全部纳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坂田街道办事处安排。

  (三)报名提供虚假资料、政审、体检虚报瞒报的,经查实后,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本公告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