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培训

坂田街道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6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全会及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同志,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部门、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社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驻街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五和社区、四季花城社区、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行政事务中心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责述廉。述责述廉人详细汇报了个人2021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喻勇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和区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街道各单位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德睿总结了街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从服务街道大局、完善监督体系、强化作风建设、巩固反腐效能、加强队伍建设等五大方面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对街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四个任重道远”,把握当前反腐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大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坂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