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强业务,树形象,锻造网格管理精锐之师 ——坂田街道开展社区网格员封闭式军训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网格员管理,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树立良好的形象,竭力打造一支作风正派,纪律严明,业务精良的网格队伍。11月14日,坂田街道在新长征军事训练基地举行坂田街道社区网格管理团队培训开班仪式,为期两天的封闭式军训拉开序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少锋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积极参训。严守纪律,精学业务,培养过硬本领;二是树立形象,压实作风。提高自身的素质,强化担当精神,进一步赢得辖区居民的充分信任;三是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珍惜此次团队学习的机会,交流沟通,增强队伍的团队精神,共同推动坂田网格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主要围绕着网格员的业务工作、队伍管理展开,培训内容包括党建活动、消防安全培训、网格员心理辅导、房租编码培训,军事训练等内容,节奏紧凑,课程丰富,内容充实。

  培训过程中,整个团队都非常珍惜这次集体交流学习的机会,勇于克服各种困难,时刻展现出积极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专心听讲,认真学习好每一节课程;用心操练,确保每一个动作精准到位。并利用课后之余,集体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

  结营仪式上,进行军事训练汇报演练,每个方队轮流上场接受检阅。“整理着装,向左转,向后转,跨立,立正……”在教官的每声口令下,每支队伍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每个动作整齐划一,精准到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有效提升了网格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业务水平,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坂田街道网格员队伍吃苦耐劳,勇于承担的良好形象。并在未来的网格工作中继续以最优形象,最佳状态,最精业务服务群众,为开展各项网格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