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坂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暂不再接受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位爱心企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

  自“0107”疫情发生以来,坂田街道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社会各界纷纷伸出友爱之手,踊跃捐赠防控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汇聚暖流;短短两个月时间,我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此,向社会各界的无私援助和鼎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目前,我街道疫情封控区管控区陆续解封,疫情态势好转,街道医疗物资基本可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自3月8日起,我街道暂不再接收社会各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疫情结束后,我街道将按照《龙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物资管理办法》及《坂田街道疫情防控期捐赠物资相关工作事项的工作指引》规定,本着公开、透明、科学、高效的原则,对接收捐赠物资使用情况进行公告,接受社会监督。

  你们的大爱之举,我们不会忘记。再次感谢在疫情期间慷慨捐助的爱心企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

  坂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