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富豪山庄旧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参选主体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深圳市龙岗区旧住宅区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项目公开选择市场主体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及《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富豪山庄旧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市场主体公开选择方案》要求,我街道于2021年4月17日至2021年4月26日向社会发布富豪山庄旧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公开邀请市场主体公告并接受企业报名。近期,我街道会同富豪山庄业主大会第三届业主委员成立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参选的企业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深圳市海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荣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符合报名条件并成为该项目的参选主体。现按照规定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