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田自然村城市更新单元拆迁范围内无产权登记记录的房屋权利人认定第一批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关于开展城市更新拆迁范围内无产权登记记录的土地房屋权利人认定核查工作的通知》(深龙城更函〔2013〕157号)以及相关政策规定,坂田街道办事处对位于坂田自然村城市更新单元拆迁范围内无产权登记记录的房屋进行第一批报纸和网上公示。

  一、公示期

  2020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22日止。

  二、公示地点

  1.深圳侨报;2.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3.社区工作站;4.项目现场;5.龙岗区政府在线(www.lg.gov.cn)。

  三、联系方式

  单位:深圳市坂田街道办事处

  地址:龙岗区坂田街道环城路5号坂田街道办事处1101房

  联系人:彭工

  联系电话:0755-36983082、36983083;传真:0755-89586876

  四、特别说明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我办提出书面意见(附相关证明材料)。

  五、相关附件

  1.土地房屋权利人认定总图;

  2.土地房屋权利人认定总表。

  特此公示。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2020年10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