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围仔片区更新项目一期变更原权利人搬迁补偿安置相关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围仔片区更新项目一期位于坂雪岗大道和永香路交汇处东北侧。我局已确认深圳中铁粤丰置业有限公司为该更新单元一期的实施主体,并于2013年2月28日在《深圳侨报》A7版刊登了《龙岗区坂田街道新围仔片区更新项目一期实施主体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现该更新单元一期范围内1户原权利人申请变更搬迁补偿安置内容,具体情况如下:

  该更新单元一期范围内1户原权利人后续与实施主体签订了搬迁补偿安置协议补充协议,变更了搬迁补偿安置内容,具体变更内容详见附表。

  现将该更新单元一期搬迁补偿安置相关事项的变更情况进行公示,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2020年6月28日前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提出书面意见。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变更该更新单元一期的搬迁补偿安置事项。

  联系人:范工,电话:28948903

  办公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天安数码城6号大厦

  网址:http://www.lg.gov.cn/bmzz/csgxj/xxgk/qt/tzgg/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0年6月22日

  附表

实施主体公示报纸及附表序号

原权利人

原回迁安置内容

(房屋面积为建筑面积)

补充协议变更内容

(房屋面积为建筑面积)

2013年2月28日刊登

【深圳侨报】 A7版附表序号3

深圳市群达行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于更新单元一期回迁安置住宅22198平方米,回迁安置商业物业1802平方米及货币补偿。

于更新单元一期回迁安置住宅18198平方米,回迁安置商业物业1802平方米及货币补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