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07年8月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公开招考社区工作站副站长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初审说明

发布时间: 2007年08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2007年8月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公开招考的笔试已经结束,接下来将进行资格初审。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此次招考社区工作站副站长的笔试合格线为60分。笔试成绩请到龙岗政府在线网站查询。

  二、考生笔试成绩按如下办法划分为A、B、C、D四种级别:

  A级:笔试合格且排名在拟聘用名额3倍范围内的考生划为A级。此类考生具备初审资格,且必须于8月10日上午9:30之前到资格初审现场(坂田街道办第二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等候,否则取消其初审资格;

  B级:笔试合格且排名在拟聘用名额3至5倍范围的考生划为B级。此类考生具备资格初审递补资格,为能及时递补,此类考生须于8月10日上午9:30之前到资格初审现场(坂田街道办第二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等候可能的递补至所报考职位的初审结束,否则取消其递补资格;

  C级:笔试合格且名次在拟聘名额5倍范围以外的考生划为C级。此类考生具备资格初审递补资格,建议此类考生留在深圳等候可能的递补至初审结束。若A、B级考生初审完毕后同一职位面试人数仍不足,则从C级考生中按排名高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D级:笔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具备初审资格。

  注意:资格初审级别为;A;和;B;的考生无论何种原因未能在2007年8月10日上午9:30前到达资格初审现场等候初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初审资格。

  三、请各位考生提前探清资格初审地点的具体位置,并在资格初审当天提早出发,早作准备,以免延误初审被取消资格。

四、各位考生必须严格对照2007年7月23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公开招考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公告》的要求备齐资格初审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接受审查,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准备不齐的,资格初审不予通过,责任自负。

  附: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公开招考社区工作站副站长笔试成绩查询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部

   二〇〇七年八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