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中国深圳-加拿大安大略信息通讯产业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年10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中国深圳-加拿大安大略信息通讯产业研讨会;和;中加企业一对一洽谈会;将于2007年10月18日在深圳市圣廷苑酒店举行。深圳市贸促会负责承办本次大会,这是在信息通讯领域内的一次高层次、高水平的国际性交流活动,为加拿大安大略省和深圳市两地的信息通讯技术企业互补商机、探讨合作提供了良好机会。此次活动免注册费,中午安排自助午餐。现将市贸促会;关于邀请企业代表参加中国深圳-加拿大安大略信息通讯产业研讨会的邀请函;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积极报名参加,并于10月13日下午五点前把参会回执回传我办。

  联系人:胡日就、李聪

  电 话:89586868、89586068

  传 真:89586699

  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带

  坂雪岗片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〇七年十月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