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征订《广东安全生产》杂志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年10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相关企业: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强调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着力点,是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的根本性工作。

  《广东安全生产》杂志是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管、广东省安全科学技术研究所主办的全省唯一一份安全类综合性本月刊,是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对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动员企业员工共同关心和支持安全生产工作有着积极引导作用。

  根据区安监局《关于征订2008年度〈广东安全生产〉杂志的通知》,我街道现组织征订活动,望各企业配合响应,积极订阅《广东安全生产》杂志,重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该杂志每月上旬出版,全年12期,订价:120元;订报地点:坂田街道办事处第一办公楼202室,联系电话:89608288。

  坂田街道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二〇〇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