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0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07年1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社区居委、有关单位:

  我街道2006年征兵工作,在上级征兵办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和各项征兵政策规定,坚持以保证新兵质量特别是政治质量为核心,深入宣传,广泛发动,周密计划,严密组织,精心挑选,为部队输送了一批优秀兵员,圆满完成了赋予我街道征兵任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对在2006年度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坂田社区居委会等5个先进单位和梁献忠等6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彰。

  一、     先进单位:(5个)

  坂田社区居委   雪象社区居委   四季花城工作站

  坂田派出所   宝岗派出所

  二、先进个人:(6人)

  梁献忠 黄燕文 陈建堂 黄国强 刘雪松 凌志雄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各单位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进一步抓好2007年度国防教育和兵役法规教育,增强坂田居民的国防观念与依法服兵役的自觉性,广泛进行征兵宣传发动,认真按计划落实各阶段征兵工作,把我街道征兵工作做得更好,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