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参加陕粤港经济合作活动开幕式暨陕西省重点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年11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企业:

  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陕粤港经济合作活动开幕式暨陕西省重点项目推介会;将于11月15日(星期四)上午10:3012:30在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此次推介会是陕西省重要的招商推介活动。届时,港澳政要、广东省及深圳市高层领导将出席开幕式,市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现将市贸工局《关于参加陕粤港经济合作活动开幕式暨陕西省重点项目推介会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欢迎各有意到陕西省进行投资合作的企业、个人前往参会。

  联系人:李聪   电话:89586068

  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带

  坂雪岗片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十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