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通 知

发布时间: 2007年11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街道总工会:

  深圳市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已于11月中旬开始试行运作。该服务大厅是龙岗区总工会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筹备建立的面向广大职工群众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全市工会系统的首创,旨在更好地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责,努力为我区职工群众以及基层工会提供;多方位、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一站式服务。

  龙岗区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集职工法律援助、劳动法规宣传、工会组织建设等功能于一体,共设立劳务工法律援助、困难职工帮扶指导、工会社团法人登记、工会组建咨询、退休职工管理五个服务窗口。各街道须做好宣传工作,引导职工群众致电或前往相应窗口进行咨询或办理相关事务。现将总工会综合服务大厅地址及电话通知如下,请下发至各社区工作站及辖区企业:

  1、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德政路龙福一村统建楼3楼

  2、24小时职工服务热线:28911133、28916600

  服务大厅负责人(魏淑华)电话:28912890

  

  龙岗区总工会办公室

  2007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