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坂田街道冲之大道(坂李大道-环城北路)市政工程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项目概况

  (一)申请单位: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二)申请事项:永久占用城市绿地340㎡、临时占用城市绿地195㎡、迁移城市树木10株,其中行道树4株,道路绿地内其他城市树木6株,不涉及古树名木、大树、老树。

  (三)项目位置:坂田街道冲之大道

  (四)种植地点:坂田街道,3株秋枫种植在坂澜大道(万科城旁边),1株宫粉紫荆、4株中国无忧花种植在坂李大道(大数据中心旁边),2株美丽异木棉种植在冲之大道(太安门诊旁边),均属道路绿地。

  二、申请理由

  经市发改委立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批准,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单位建设的冲之大道(坂李大道-环城北路)市政工程,需永久占用城市绿地340㎡、临时占用城市绿地面积195㎡、迁移10棵树木,其中:

  1、冲之大道路口行车道、矩化岛迁移树木:中国无忧花1株,美丽异木棉1株,永久占用绿地面积340平方米;

  2、冲之大道与环城路交汇口燃气管线施工迁移树木:美丽异木棉1株,临时占用绿地面积36平方米;

  3、冲之大道与坂李大道交汇口路基换填迁移树木:秋枫3株,中国无忧花3株,宫粉紫荆1株,临时占用绿地面积159平方米。

  三、征求意见时间

  2023年3月1日至2023年3月8日

  四、意见反馈途径

  (一)电话反馈:严工,0755-89586736;

  (二)电子邮箱反馈:bttdzbzx@lg.gov.cn。

  注:涉及永久占用绿地和迁移砍伐树木的,建设单位应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同步在单位门户网站公示和现场显著位置公示,明确意见反馈渠道,征求公众意见时间不少于7天(自然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