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庆七一,学党史”,象角塘社区线上党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在社区范围内营造爱国爱党的氛围,在象角塘社区党委的指导下,象角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6月30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庆七一,学党史”-象角塘社区线上党知识学习活动,在线上带领社区党员、离退休党员及社区居民共同回顾党史,了解更多的建党历程,激发党员及居民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活动从一个简短的党史小故事开始,引发大家的一番讨论,活跃群里的氛围。首先,社工在群里用语音及截图的形式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党史小知识,大家安静的学习,时不时讨论提问,一段段激昂的党史,激励大家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参与活动的老党员们纷纷在群里进行分享互动,群内瞬间热闹起来。老党员们的分享感染了群里其他社区居民,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的激情。最后,社工引导大家以“一人一祝福,同庆七一”的方式,为党庆生,大家纷纷用简短却激昂的话语表达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祝福,在这一声声的祝福语中,本次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