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党支部和象角塘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暨“七一”党员慰问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党支部和象角塘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暨“七一”党员慰问,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党支部代表郭俊祺、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晓珠、社区社团团长吕波和慰问对象参加。

  郭俊祺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家庭和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对他们为社区老年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郭俊祺同志代表市工信局电子信息处党支部、市无线电监测管理站党支部向2名老党员送上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交谈中,老党员们非常高兴,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定会时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继续发挥余热。

微信图片_202207011829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