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立行整改、认真落实标准不松懈——岗头社区落实整改刘渊书记行走检查发现的市容环境卫生问题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针对5月24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同志带队行走岗头社区新围仔村检查市容市貌发现的问题,岗头社区按照要求,立即认真落实整改:一、背街小巷脏乱差;二、清洁工的清洁工具存放问题;三、乱挂晒;四、乱排油污整改;五、乱堆放整改;六、地面烟头、散落垃圾整改;七、中层设置铁门整改。

  岗头社区将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环卫清洁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积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

2022.5.24整改前.jpg

小巷整改前后对比

2022.5.24整改后.jpg

2022.5.24整改前2.jpg

乱堆放整改前后对比

2022.5.24整改后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