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擦亮作风“底色” 提升履职“本色”——岗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到社区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27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岗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刘习飞到岗头社区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工作会议,社区党委班子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一是习飞同志传达了《坂田街道“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强调,全体干部同志应擦亮作风“底色”,时刻提升自我,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脚踏实地的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二是做好“一个导向四个优先”,提高党员干部队伍人才选拔科学化水平;三是健全培育体系,培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四是用好“挂点直联”手段,党员干部多下企业行走,直插一线,提升工作方法;五是落实纪律监督,防范纠正党员干部队伍苗头性错误;六是建立四种监督,全方位发挥对干部队伍的履职督促作用;七是发挥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履职“本色”。

2022.5.27.2.jpg

2022.5.27.3.jpg

2022.5.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