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分享快乐 共绘童年”--第五园社区六一儿童节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

  六月,是童年的梦乡

  六月,是童年的太阳

  儿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在成长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呵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第五园党委的指导下,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用心筹备了“分享快乐 共绘童年”--第五园社区六一儿童节线上活动,活动从5月25日-6月1日,期间社区小朋友用手中画笔绘制一幅幅充满童趣的图画,表达属于自己快乐的心情。

  活动开始前,社工购买了相应的绘画物资,有序的安排家长或小朋友前来领取。参与的小朋友在领取物资后,在家中进行绘画创作。小朋友用多彩的画笔,在画纸上涂抹缤纷的颜色,遇见童趣,邂逅童心,在孩子们的表达里,描绘的是属于自己快乐的心情!在活动过程中,有小朋友留言分享说道“童年的快乐时光就是和魏**小朋友一起在小区广场玩耍,一起放气球,一起滑滑梯,一起享受花草树木的季节变幻,一起陪伴长大!”。

  第五园社区党委一直十分关心关注社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儿童是国家的未来,用心为社区儿童打造友好型社区,让社区儿童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