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坂田街道垃圾分类】第五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30日下午四点半,坂田街道垃圾分类“蒲公英”宣讲活动在第五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展开。深圳市垃圾分类“蒲公英”志愿讲师吴彩媚担任此次微课堂的主要讲师,主要主题是垃圾分类督导员的工作职责。

  此次培训吸引了50多人参与,都是垃圾分类督导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大家都非常关注垃圾分类工作,课堂上也非常认真听讲,也很积极和讲师互动。

  今天主要从垃圾分类背景和生活垃圾分类种类为切入点,展开以垃圾分类督导员专项培训为主题进行宣讲。吴老师通过结合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及管理条例,讲述了垃圾分类督导员在垃圾分类工作的工作职责,鼓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与坂田街道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展开,一起努力提高生活环境品质。

33.jpg

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