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情暖夏日,唇享生活”万科城社区润唇膏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给社区女性提供一个学习、放松、社交为一体的平台,在万科城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5月28日上午开展了“情暖夏日,唇享生活”手工制作活动。礼区女性朋友们自己动手制作润唇膏,学习自我减压的方法,同时在活动中拓展妇女人际关系。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努力建立良好的社会支持平台。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热身游戏中拉开序幕,润唇膏使用的是绿色纯天然材料,居民朋友们在社工的引导下,按材料配比称重,混合后低温加热。她们一边细心观察唇膏原料的变化,一边聊天交流,分享自己的制作心得。参与手工制作活动的曾女士说:“润唇膏不仅实用并且成品颜值高,自己动手制作很有成就感,体验到美好时光带来的正面感受。”

  万科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关注社区女性居民需求,从她们的需求出发,整合内外资源,提供多样化社区活动内容,增加居民对美好生活的体验,提高女性朋友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bc48afbbb5fc30e51ea796f1d9b31e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