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五和社区开展“童心助力,致敬抗疫天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4月23日,五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童心助力,致敬抗疫天使”活动。此次活动,青少年们通过自己的巧手绘制了一件件T恤,送给了不同岗位的防疫工作者们。青少年们奇思妙想,脑洞大开,用丰富的色彩将抗疫的正能量绘制在白T恤上。有全民抗疫、中国加油、致敬志愿者等主题。每一位收到礼物的工作者们都惊喜不已,表示非常喜欢小朋友的作品,感谢小朋友的用心绘画。

  此次活动通过这些小互动,在青少年的心中种下一颗颗善意、真诚的种子,让青少年在生活中发现更多的美好,向抗疫天使表达感恩之情,表示鼓励,赞美和支持,助力抗疫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6153022.jpg

微信图片_20220426153013.jpg

微信图片_202204261524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