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聚焦环境品质提升,共创文明美丽家园”—岗头社区开展专项“全民清洁日”活动暨社区市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七次党代会关于高标准推进“美丽龙岗 精彩蝶变”行动的工作部署,在坂田街道统一部署下岗头社区在全社区广泛深入地开展活动。以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一、开展全民清洁日行动

  根据《坂田街道“美丽坂田、精彩蝶变”行动方案》有关要求,积极构建全民参与的环境卫生治理体系,岗头社区与新马蹄山党委、物业共同组织并联合街道执法队、社区市容组、网格组、安全组、北控环卫等部门投入全民清洁日志愿行动中,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环境,提高广大居民的家园意识。

  二、开展执法行动

  执法队二中队联合岗头社区工作站开展“十乱一超”、清源专项执法行动。主要针对马蹄山村,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名、市容队员3名、工人20人;共清理乱堆放6宗,没收处罚乱堆放3宗;越线经营17宗,没收乱摆卖摊位1宗。

2022.4.21全民清洁.jpg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