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攻坚疫苗接种、紧抓安全生产——杨美社区开展第10次集中夜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21日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美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叶可方督导杨美社区夜查行动,重点检查居民疫苗接种工作落实情况、社会面防控、消防安全、市容环境等,杨美社区党委书记王俊强等参加。

  可方书记带队首先实地查看各卡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卡口值班人员要持续做好入口关把控,坚决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举措。随后行走金竹片区检查三小门店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灭火器是否符合正常使用要求等,并劝导沿街商户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守好门线,保持门前屋后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同时挨家挨户询问三小场所从业人员是否按要求做核酸检测及是否接种新冠疫苗,动员未接种新冠疫苗的人员进行接种,实现“应接尽接”。鼓励和引导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接种疫苗。最后在出租屋楼栋开展敲门行动,重点检查四级漏电保护开关安装情况及楼梯通道是否直通天面。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8.png

图片10.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