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第五园社区民心接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程悦安到第五园社区开展民心接待活动,第五园社区负责人王震同志陪同。

  首先,悦安同志一行来到社区“民心接待室”开展座谈会。区工务署工作人员、第五园小区物业代表、业主代表及环城南路施工方代表与会参加。此次主要是环城南路施工对小区出行及安全等问题进行反馈,一是五六八期大门口台阶及斜坡设计不方便居民进出问题;二是八期社康路段较公路低易积水问题;三是环城南路玻璃隔音棚光污染问题;四是环城南路两侧及街心公园绿化问题;五是环城路主路及南北辅道路面沥青铺装问题;六是四期南门开通问题等。

  接着,为更加直观的解决以上问题,悦安同志一行到现场进行调研并提出解决方案措施。悦安同志强调:一、对于道路铺沥青需要尽快实施,做好工程的“最后一公里”,给百姓带来便利;二、居民进出安全问题,物业与施工方要做好优化方案,尽最大程度的完善出行道路,便民利民;三、光污染问题,施工方要做好后续的跟进及做出优化措施。王震同志表示社区将会继续跟进施工进度及完善程度,保障居民权益,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舒适感。

1.jpg

2.jpg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