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区动态

“智慧法眼,安全夕阳”象角塘社区夕阳红开展线上长者防诈骗知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电信诈骗的日益猖獗,形势愈加的严峻。为提高长者居民们对电信诈骗的认识,并增加长者们的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3月10日,象角塘社区夕阳红都市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宁波银行坂田支行开展了“智慧法眼,安全夕阳”线上长者防诈骗知识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70人参加。

  为增加长者居民们的防电信诈骗知识积累,吸引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分享和有奖竞答的形式开展,以长者感兴趣的形式有效巩固学到的防电信诈骗知识,有效提高长者居民们的防诈骗意识。

  此次活动社区长者居民们踊跃参与,并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获益匪浅。活动结束后,不少的长者居民们点赞,“在此次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的防诈骗知识,让我们免于上当受骗,人身财产可以得到有效保护。”

a7463720-a04f-11ec-82f9-71cdc41a56ca.png

10bf55e0-a052-11ec-82f9-71cdc41a56ca.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